从悲伤到忧伤

看寒夜里雪飘过,年复一年,我们是否没变过。

身边人都结婚,生子,我却截然一生,到如今什么都没有,被欺负,压抑,无力反抗,是不是就剩下自杀了。

抑郁了,我从不去伤害别人,,同样也不希望受伤害。

习惯一个人,只要一有空,我就会听歌,无时无刻,不说话,不想说话,就一个人走,不回头,不转身,就自己一个人。

这个世界,这个社会太复杂,负能量超载,会累,会疲惫

巨蟹座,有爱什么都有了,没爱,就什么都没有,

皮外伤,几天,几星期就好了,但内心的伤害,好了后,还是会有人揭伤疤,所以会重新流血,结巴,再流血,恶性循环,好不了

一步错,步步错,一句话说错,满盘皆输,这次我输得很彻底,很无语,

人性的复杂和多变,是个永恒的课题,搞不懂,猜不透,有的学了

连我想保留的那点小天真,都快被这个社会给摧残得什么都不剩了,

在外只能带着面具,不能有真性情,但为什么总是叫我要先做人呢?

人真心难做,如果有下辈子,我只要有个人能爱我,就足以,今生我从未得到过。

我现在很疲惫,没人聊,没人倾诉,大家都喜欢阳光向上的人,但阳光的人,不会和你做朋友

郁闷呢,死的心情都有,唯有歌声,不会变,只有音乐陪着我

 

评论

© 一天繁星触手可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