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le,光棍,双十一

单身不丢人,相亲不可耻,结果好一切都好。所以大大方方的相亲,见人,约会,说出你想要的,然后相互磨合,就算这一个不合适,你也没什么损失,而且你还积累了“实战”经验,这也将会帮助你在下一次相亲的时候,会是更自然更大方。

假如他不爱你,或者你不爱他,那么你所谓的他的那些事情都是跟你一点儿关系都没有!但是,许多人常常分不清这一点,总是被“与自己无关”的事情弄得糊里糊涂,结果蹉跎了岁月和感情。

生命中,有一个人可以去惦念,是缘分;有一个人惦念自己,是幸福。有些事,在不经意间,开始。在不经意里,承诺。在不经意中,产生爱。有些人,在不经意时,分开。于是,各是有各的生活,各自是去爱着别人。

在爱情中,人都是会变得敏感、脆弱、不自信的,都既想知道真相又害怕真相。但是无论如何,爱情中需要一种能力,那就是“直面”的能力——不躲闪、不回避,直截了当,短兵相接——你到底爱不爱我?

评论

© 一天繁星触手可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