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白

爱我不爱我,爱我就请告诉我,不爱就请闪开,我不要懵懵懂懂的爱恋,我不要只有你明了的暗恋。

年龄只是意味着我们花了很多时间,然后把这些时间里发生的事情变成了永远的回忆。所以不要觉得自己老了,你只是在做人生的积累罢了。

很多时候,我们快乐和悲伤的时候都只有自己一个人,所以要对自己好一点。人本来就只是一个孤独行走的影子,所以只有一个人的时候对自己好一点。

好好爱惜自己,疼惜自己,全当我的眼泪和笑颜只是完美的表演,孤独并不可怕,你可以更好的爱自己,记住,更多时候,没有人在你身边,你只有你自己。

我很自我,很自恋,因为很爱自己,才会更爱别人,不要指责我自私,我自负,连自己都不喜欢的人,你还指望他能爱任何人。

评论

© 一天繁星触手可及 | Powered by LOFTER